咬一口蟹黄包

健康快乐的生活!

一个小故事

两个小姑娘/以第三人视角

#很久没写东西了

#喜欢的话可以来个三连吗?谢谢


她俩算是千千万万对小情侣中的一个,而我就是那千千万万对小情侣旁被狗粮撑死的电灯泡。


没什么事就来跟你唠唠吧,她两咋走到一块的。其实也没什么好夸耀的毕竟有我这个牵红线的在,好吧,知道你也不爱听我讲这个,回归正题。


有一个小姑娘,她打小就是个不服输的,我们那条街就没一个打得过她的,带着人就上树摸鱼,也就我有点脑子在旁边劝一劝她,但是也就是就骨子里带着的野她才能是施悦。听说她妈生她的时候遭了不少罪,觉得她身子虚,不盼别的也就望着她以后能开开心心过这一辈子取了这名。


也是施悦自打得了这个名字也就跟没长脑子似的,天天傻乐。当然在话不能叫她给听见,我是打不过她的。再后来她家出了事,施悦的性子一下子就稳了下来,就好比先前是扎眼的太阳现在就跟躲云后头一样。变了性子后街上的人反倒夸懂事,长大了,虚伪的让我透不过气来。说是稳重了,我看到不见得。


许是她性子变了的原因,到没那么多人跟着了,想着当初浩浩荡荡的尾巴,我还是挺喜欢有当老大的滋味虽然大半也是成她的面子。我倒是扎扎实实做了她大半辈子的小弟,到现在还是。她家发生啥事我倒是不能告诉你,倒也不是其他原因主要是我也真不知道。她不说,我也没撬开她嘴问。也许有些人就是要经历写才能走得更远。


等着又大些了的时候,她到越像个闷葫芦一样,每天全靠我社交,遇人爱答不理。作为小弟,我为此献上自己宝贵的时间失去了多少遇见爱情机会,也是在这个时间素玉转到了我们学校,我们那地小啊,有什么事早就传开来了,特别是从大城市来的她,她还没到就有人已经在讨论,毕竟在我们那个数年如一日的地儿,算是个大事了。那时候但凡施悦去听个墙角,之后她追媳妇怎么会那么辛苦,所以说多听八卦还是有好处的。


只不过素玉的性子跟她名字一样,除了初来学校时大家愿意搭理她,那时候大多见她独自一个人。怎么说呢,好比是珍珠混进了沙子堆融不进便被孤立了。我也不是个老好人,那时候只是远远的见过她几面,没想帮也帮不上,没想过努力改变自己的人,就算是受了帮助之后,也会再次陷入泥塘里。


我这个人就是在一些特别的地方缺心眼,就算是那时候我知道她俩以后会走很久,我也不会去帮她。其实我也挺奇怪她俩的,性子那叫一个天差地别,也不像是有机会遇见的。但是偏偏走到一起,也许这是缘分?后来发现,这姑娘也是个不服输的主,有时候做的事你那是想都想不到,倒是有几分施悦的影子,也该她们走一起。


我也只是在她俩迷惘的时候负责推一把的人,我也有自己的私心。我希望我的太阳能够回到天上,能有人陪她走很远。


你问她们两个姑娘在一起合适吗?我到觉得没什么问题,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在一起有什么事呢。喜欢就只是喜欢。


好了改天再跟你讲讲其他的故事吧。

From:蟹黄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