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一口蟹黄包

健康快乐的生活!

鳄鱼先生和小姑娘

鳄鱼先生和小姑娘

一.

亲爱的母亲:

      说…说出来您可能会不敢相信,今天下午时按照您每天规定时间表,我正在寻找着写作的素材。就在森林捡到了人类的孩子,当时在森林漫步的我听到那令人后背一凉的哭喊声。起初还以为是近日新婚不久的狮子夫妇之间玩耍的小情趣。

作为一名绅士我理应该去围观。然而就当我向草堆里望去时,真的惊呆了我的鳄鱼生!一个在泥塘中玩耍的人类小孩?那种奇异的声音是从他/她嘴中发出的?我可没在教科书上读到过人类是这么野蛮的物种!简直前所未闻!不过出于您的教导,对于万物怀有一副仁慈之心。作为一名绅士的鳄鱼我暂时性的收留了这位不知来自哪里的小怪物。

                              来自惊恐万分的您的儿子

二.

亲爱的母亲:

        今天的天气比以往的更加炽热,和河狸一家聊了一会天,听他们说是决定这个夏天在水中生活了。

我准备等送走这位小怪兽就到海边度假,下午我暗示到森林漫步顺带抱着小怪兽到森林的边界走了一圈,除了边界的树木被砍伐的木墩又增加外,没有发现任何人类 ,看来这位四脚兽是被遗弃了,不过这并没有激起我对她丝毫同情心!

天知道她已经打翻了您送给我的带蕾丝的盘子,吃光了五罐月光蜂蜜等等;就连睡觉时候也要不安分,今天早上邻居又跑来投诉她发出的磨牙声,并且就在我写给您封信的时候她已经打翻了第十三个盘子了。不过这个小怪兽老是喜欢骑在我的脖子上,由于这个原因我又得敷药膏了,您会有一段时间收不到我的信了。

                                  来自失眠已久的您的儿子

三.

亲爱的母亲:

        时间过得真快,松鼠开始准备过冬的食物,您是否也在准备我喜欢的果仁呢?最近小姑娘睡觉的时候终于不磨牙了,真是令人高兴的一件事,不过最近她总是躲着我,就连晚上睡觉也要固执的睡在沙发上面,难道这是玛丽奶奶交给她新的减肥方法?

最近她第十六岁生日到了,她对我说她希望的生日礼物的礼物是让我陪她一辈子!一想到我要照顾小姑娘几十年这简直是我的恶梦,于是在生日会后我和她促膝长谈了一个晚上!准备细数她做出的恶行,她就拿出搓衣板让我跪着还不准揉膝盖!我发誓下次再也不会让她和狮子夫人喝下午茶了!

                                  来自双膝重伤的您的儿子

四.

亲爱的母亲:

        最近森林的边界处木墩越来越多了,就平日掌管大局的狮子夫妇也离奇失踪,羚羊先生去寻找他们的踪迹也几周没回来了,整个森林的动物都决定搬离这片土地,根据松树上的麻雀所说的附近的城镇上来了一位猎户最近收获了一对羚羊角。

森林里的动物也感受到了来自森林外的恶意,搬走时都劝我们早日离开这片土地,邻居河狸一家人准备移居到另一片湿地去,我和我的小姑娘,不,现在应该称她为鳄鱼太太决定继续住在这里,毕竟谁会对一对相爱的夫妻下手呢。再不济我也不相信我的牙口会比人类的差,不过这几夜总能听到树枝被裁断的声音和隐隐约约的哭喊声。希望您可以找个地方重新生活。

                                  来自鳄鱼先生和鳄鱼太太

五.

今日新闻

        著名的乔司猎户继捕捉两头狮子和一只羚羊后,又在在森林捉到了有九个国王大的鳄鱼。并且一并救出了被鳄鱼囚禁的少女,只是根据乔司猎户的仆从说听说当鳄鱼被击毙时,被囚禁的少女发出了喜悦的尖叫声,不过可能因为场面过于血腥现在依然处于昏迷之中。

乔司猎户“英雄救美”这一举动吸引了王国成千上万的女性疯狂的迷恋,但听说本人已经将鳄鱼皮送给了公主陛下。

                            来自非正常报纸的后续报道


文:蟹黄包

评论(1)

热度(3)